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7级各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0-06-09 18:11:16      作者:xgb      点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17级各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电气学院即将开展2017级各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工作。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2017级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选题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原则为一个专业内一人一题,题目类型可以为软件设计、硬件设计、研究型或综述型论文。对于软件或硬件作品类题目,需要有软件或硬件实物,研究型论文要有实验过程及实验结果,综述型论文要有文献调研过程及总结。

     2、可选题范围已在题目列表中全部呈现,请按专业要求进行选导师及题目,具体题目请查阅附件1: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列表。

二、毕业设计选题安排

     1、选题流程:先在系统自由选择导师,每位专职导师指导学生数不得超20人,双肩挑老师指导学生数不得超10人。

     2、学生须在2020年6月23日-7月30日选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课程期间,在数字校园管理系统进行自由选择导师,具体时间见选课安排通知。

     3、导师正式确定后,学生须主动联系导师,与导师商定题目(联系方式见附件2),同一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题目不能出现相同的情况。

     4、校内导师+企业导师联合指导的毕业设计题目,校内导师主要负责毕业论文格式指导,企业导师主要负责毕业技术作品的技术指导。

三、其他

     1、在毕业设计题目公布期间,请各位同学根据毕业设计题目及容及要求,认真对待选题工作。

     2、院系将于9月中旬与导师收集学生毕业设计题目列表,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与导师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3、关于毕业设计的具体工作进度及要求,将会另行通知。

     4、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温(家梅)老师:020-61787316。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年6月9日



附件下載: 点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