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科普大讲堂—生命科学通识讲座》的选课通知


2019-10-09 12:14:18      作者:xgb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院学生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院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科普大讲堂》将于近期开设《生命科学通识讲座》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由现任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浩博士主讲。本次公共选修课共1个学分,可接受300名同学报名。

上课具体安排如下表:

Image title


    选课时间:

    全校16级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系统选课,选课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2:30——2019年10月21日12:30 

    全校17—18级学生登录新教务系统选课,选课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2:30——2019年10月21日12:30

    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考勤及成绩:要求全勤,缺勤1次者不能获得本学分;成绩采用二级制,即“通过”和“未通过”,分别对应绩点3.0和0。

    2、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课堂秩序,严重扰乱课堂秩序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3、作业:下载附件的“作业格式”文档,本次公选课共四次讲座,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的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

    格式要求:页边距一律上、下2.5cm,左3cm,右1.5cm,行间距取1.5倍行距;正文用小四号宋体,

    上交方式:每个作业以“学号+姓名+作业1/2/3/4”的方式命名,上传至ftp://10.10.240.14/——文件夹“作业1”——文件夹“电气学院公选课”——文件夹——2019-1学期:生命科学通识讲座——文件夹“作业1/2/3/4”。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6日之前。

    特别说明:未在规定时间内把作业上交到正确文件夹,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4、因上述原因不能获得本学分造成毕业学分不够,进而影响毕业者,责任自负。   


附件:主讲教师简介

         作业格式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10月9日

附件下載: 点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