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动态

我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CAC认证工作小组会议


2019-04-25 14:30:00      作者:xzb      点击: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被受理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为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4月17日下午

2点,电气学院在2教101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CAC工作小组会议,苑俊英副院长、闵虎副院长、党

总支副书记唐玉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鉴新老师、行政办主任钟晓婷参加会议。

        会上,苑俊英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的支撑材料的分工情况进行说明,并根据4月12日参加的专业认证第三次研

习会的内容对每一项支撑材料的具体要求作解释;并希望在准备过程中依然保持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在增强紧迫感的同时,保证认证工作质量,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优质高效完成。

        在后期,我们将定期召开专项会议,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Imag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