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CAC课程负责人会议


2019-03-21 09:05:00      作者:xzb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CAC)课程建设情况,3月20日,我院进行CAC课程负责人会议,

主要从课程建设要求、课程资料整理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和交流,会议由苑俊英副院长主持。

        在课程建设要求方面,苑俊英副院长提出课程的建设需要与工程教育中毕业生的核心能力密切关联,同时要

注重课程群和课程团队负责,特别是教师之间的交流尤为重要,各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可以通过建设交流会、听课

等方面进行交换意见和学习。

        在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资料整理中,苑俊英副院长向大家说明了检查情况。在教学大纲方面,仍有个别

课程中的内容未与认证中毕业生核心能力完全对应,存在大纲和考试要求不一致的情况;部分教师的试卷袋资料未

能齐全,缺少评价表、作业等情况。苑俊英副院长也根据存在的问题一一说明和解释。

        最后,各教师结合各自课程实际,交流了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体会和心得。

Image title